货车“丢失”闹乌龙,江津警方快速找回!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3-14 16:27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邓雅丹)近日,江津区珞璜派出所民警帮助群众找回“丢失”车辆,获得群众好评。

3月7日8时许,珞璜派出所接到群众李某报警,称昨晚停在珞璜镇新安路的货车不见了,车上还有很多票据和重要资料。

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开展调查工作。据报警人称,自己昨晚将车开到新房路附近停放,随后到朋友家吃饭喝酒,并在朋友家休息,但今早到昨晚停放车辆的地方,发现车竟然不见了。 通过民警初步了解,报警人李某丢失的是一辆白色仓栏式小型货车,于3月6日当晚18时左右停在珞璜镇新安路街边,因该车系公司车辆,车内票据十分重要,报警人非常焦急。

帮助李某找回“丢失”货车

了解此情况后,民警一边让报警人联系公司内部人员,询问车辆是否被其他同事开走;一边对现场周边监控及车辆轨迹进行排查。通过调查,民警发现,该车就停放在珞璜镇玉观菜市场附近。

找到“不见”车辆后,李某这才回忆起,原来昨晚系自己将车停在该处,到农贸市场买了东西后,再到朋友家吃饭,但因其往日经常将车辆停放在新安路路边,且李某是外地人,对珞璜的地形不熟,加上昨晚和朋友喝了酒,才导致将车辆遗忘的“乌龙”事件发生。

群众利益无小事,车辆迅速“找回”,李某对民警认真负责、尽职尽责的精神连声称赞。民警也叮嘱李某以后要文明驾驶,规范停车。

责任编辑:黄娅秋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