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歌新征程•礼赞新时代”党的二十大精神文艺宣传活动走进江津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3-15 16:45


江津融媒讯(记者 王茜 实习记者 张心爱)3月14日,“放歌新征程•礼赞新时代”重庆市文艺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走进江津,通过多形式文艺表演,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基层、走入群众。

活动现场,来自重庆芭蕾舞团的文艺工作者,用曼妙优雅的舞姿先后带来了芭蕾舞群舞《百年红梅傲雪开》《荷花》《惊鸿》《山水重庆》《春暖花开》《拉德斯基》等;男声独唱《跟你走》、魔术杂技《小丑迎春》等精彩节目。除了专业的舞蹈之外,演出还加入了互动环节,邀请观众们亲身感受芭蕾。丰富的节目以及精彩的演出,不时赢得在场群众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旅游委、市文联、市作家协会主办,区委宣传部、区文化旅游委、区文联承办、区文化馆协办,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精神力量。

“能够亲眼看到这样高水准的艺术表演,实在是太高兴了。”现场观众无一例外地对演出给出了极高的评价,并希望这样寓教于乐的活动多举行。

为期一天的活动先后在江津中学和区文化馆开展,亮点纷呈的表演让现场观众沉浸在美妙的视听体验中。

责任编辑:黄娅秋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