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附属江津医院:举行2023年新技术新项目准入评审会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3-20 14:53

江津融媒讯(记者 王茜 通讯员 游春媛)近日,重庆大学附属江津医院召开医疗和护理新技术新项目准入评审会,全面提升医院医疗技术水平,促进医院学科高质量发展。

本次准入评审会共有41项医疗护理新技术新项目参加,主要涉及医疗四级手术和护理新技术。评审会现场,各负责人依次从立项依据和先进性、研究方案和技术路线、可行性分析、预期结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专家组在对项目进行书面审查和集中论证后,提出了优化建议。

近年来,重庆大学附属江津医院高度重视新技术新项目发展,不断加强新技术新项目内涵建设和资源支持,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今后,该院各学科将继续以国家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发展目标为导向,以提升医疗技术水平为目标,不断挖掘学科发展潜力,推动医院医疗技术高水平发展,为广大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