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屏镇:三月春色满四屏 “植”此青绿正当时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3-20 14:53

江津融媒讯(记者 苏盛宇 通讯员 何小谧 陈洁)阳春三月,莺飞草长,又到一年添绿增美的好时节。近日,四屏镇组织80余名机关干部、人大代表、青年团员志愿者开展春季全民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植树现场,经验丰富的技术人员一边为现场传授着经验,一边种下紫薇树苗。活动现场,大家自带铁锨、锄头、水桶等工具,干劲十足,相互配合,分工协作。挖坑、扶树、覆土、浇水,认真地进行每道工序、每个步骤,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300多株紫薇树苗被成功“落户”。

“种下一棵树,点亮后世春。到时候公路两边花团锦簇,一面是四屏镇的高山峻岭,一面是朦胧的紫色海洋,深吸一口新鲜空气,好似所有压力都会消失不见。一定能够吸引不少游客、摄影爱好者、骑行爱好者前来打卡观景。”四屏镇党委书记表示,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动员人大代表、机关干部和青年团员志愿者们积极投身做生态文明的实践者和推动者,同时也在大家的心中根植了绿色生态理念。下一步,该镇将继续组织各村(社区)深入开展植树绿化活动,进一步唤醒广大群众的生态环保意识,努力改善生态环境,共建绿色家园,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美丽四屏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