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农业执法支队开展“小板凳服务队”进农村宣传活动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3-22 17:18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张巡)近日,区农业执法支队利用赶集日在柏林镇开展了“小板凳服务队”进农村宣传活动。

image.png

活动当天,执法支队分别就宅基地、农药农资、长江禁渔、农产品质量安全等领域向群众进行宣讲,并现场答疑。同时通过向群众发放宣传海报,现场教授守法“顺口溜”等方式号召群众主动扩散普法成果,驻点宣传期间共发放宣传资料1100余份,答疑21人次。

驻点宣传完成后,宣讲队伍前往该镇复兴社区与群众代表进行座谈交流,收集群众对于农业执法工作的意见建议,同时向群众宣传了多个投诉举报渠道,座谈登记群众建议9条,发放宣传海报39幅,发放回收调查问卷69份。

活动结束后,该支队召开了意见交流会,总结宣讲经验,梳理群众建议,并通过优化执法能力提升计划将活动成果应用于日后执法工作中。

责任编辑:周小川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