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屏镇卫生院:传承雷锋精神 健康义诊伴我行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3-23 14:56

江津融媒讯(记者 王茜 通讯员 钟志伟)为进一步传承雷锋精神,深入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3月23日,四屏镇卫生院组织骨干医护人员利用辖区赶集日,在该镇农贸市场开展“学雷锋”义诊志愿服务活动,为当地广大群众献爱心、送健康。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为前来参加义诊群众测量血压、检测血糖、心肺听诊、诊断病情、进行健康指导等,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讲解高血压、糖尿病等常见疾病的医疗保健和饮食注意事项等知识。他们用精湛的医疗技术,热情周到的服务,为群众送上了浓浓的关爱,得到了现场群众的一致肯定和赞扬。

通过此次义诊活动,不仅为群众送去了健康服务,也体现了医护人员关爱居民健康的医者情怀。该院负责人黄强表示,今后,该院将组织更多此类接地气的爱心便民志愿服务活动,使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当好辖区群众身体健康的守门人。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