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镇:健康知识进校园 树立预防理念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3-24 16:13

江津融媒讯(记者 王茜 通讯员 李思浔)为推动健康指导专项行动的深入开展,增强全民健康意识,大力普及科学健康知识,3月23日,先锋镇组织卫健工作人员、健康检测医生、村社区专干以及志愿者一行深入先锋小学开展健康知识进校园宣讲活动。

工作人员通过知识宣讲、小组讨论等形式详细向学生们讲解了常见的运动项目、定期锻炼的益处,以及科学运动的原则和要求。同时现场体检医生教导学生做好手卫生,咳嗽礼仪等防护措施,树立“要健康、重预防”的理念,让学生尽量避免疾病传播,快乐学习。

宣讲活动现场气氛活跃,穿插提问互动等环节,对本次宣讲活动内容进行强化巩固,学生们争先恐后回答问题,在寓教于乐的氛围中学生们积极汲取健康知识,主动做好防护,获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本次活动共计60名师生参与,发放相关宣传册240余份。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