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顶+外墙整治”!德感街道2023年度自选民生实事项目定了!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3-24 16:14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陶亚克)近日,人大德感街道工委召开德感街道2023年度自选民生实事票选会。人大德感街道工委成员、人大代表、各村(社区)书记、民情信息员、部分群众代表、相关部门人员共60余人参加会议。

经过无记名投票,江津区德感街道南华小区A1-A6住宅屋顶及外墙整治工程项目作为德感街道2023年自选民生实事项目。

人大德感街道工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为进一步做好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征集工作,更好地发挥人大代表、街道议事代表在为民、利民中的作用,做到“群众想什么,我们就干什么”,街道多次实地调研、充分论证、资金核算、筛选完善后,对初期征集的项目意见建议进行了分类、梳理、汇总,经街道党工委会议研究形成候选项目2件提交大会票选,最终票选出1件自选民生实事项目。下一步,街道将以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全力以赴认真做好项目的实施工作,组织代表们做好项目实施的监督与评估,使这些民生实事项目真正成为街道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