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 690家企业减免房租948万元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3-24 17:15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侯昌令)日前,重庆嘉峰物流有限公司在江津区统一战线助企工作专班帮助下,成功办理了减免房屋租金78万元,缓解了企业健康发展的压力。

重庆嘉峰物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8月,经营范围包括道路普通货运、货物专用运输(集装箱)、货物专用运输(冷藏保鲜)、汽车租赁、物业管理等。受前期疫情和市场影响,加上人工和水电气、房租等成本,导致企业资金出现周转困难。助推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12条措施发布后,该公司通过享受房屋租金减免政策,缓解了压力。

据悉,自全市助推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12条措施发布后,江津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时间组织区工商联、各大商会等统战力量成立助企工作专班,依托镇街商会和行业商会平台优势,会同属地党委政府分领域、分层级联系走访民营企业,协调职能部门落实各种优惠政策,推动企业健康发展。

据不完全统计,自去年12月1日助推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12条措施发布以来,工作专班联合各级商会(协会)深入一线走访企业1500余家,帮助办理减免房屋租金948万元,惠及690家民营企业,有效地为企业纾难解困,实现正常生产。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