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现场督导 改进护培工作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3-27 15:25

江津融媒讯(记者 王茜 通讯员 游春媛)日前,重庆市住院医师护士规范化培训事务管理办公室组织专家深入重庆大学附属江津医院,开展护士规范化培训教学督导评估。

会上,重庆大学附属江津医院护理部主任、护培基地主任邓佳林就该院护士规范化培训基地概况、培训管理、保障措施、亮点特色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随后,专家组通过查阅基地资料、查看护理教学查房、访谈学员等形式进行了基地现场督导,并组织学员开展了线上理论考核。反馈会上,专家组对重庆大学附属江津医院院护培基地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对发现的教学督查、教学查房等方面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

重庆大学附属江津医院方面表示,此次教学督导为医院持续改进护培教学工作指明了方向。医院将继续坚持“胜任力导向”的护理人员培养模式,认真梳理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建议,不断优化改进工作,以更加扎实有效的措施,推动护士规范化培训教学内涵建设,为国家和社会培养输送更多优秀的护理人才。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