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廉担当开新局 全面推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3-27 16:41

江津融媒讯(记者 王茜 通讯员 陶唐琼 曹钦科)3月27日,2023年度区卫生健康系统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会召开。

会议总结过去一年该系统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安排部署今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动员全系统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敢闯敢干、唯实争先,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为全面推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今年将重点抓好以下七项工作,突出铸魂领航,加强政治建设;突出公立医院党建,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突出强基固本,加强组织建设;突出能力提升,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突出集聚攻坚,加强人才引育;突出守正创新,凝聚发展合力;突出一以贯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会议还播放了警示教育片,开展了“以案四说”警示教育会。此外,还总结了2022年度行风建设工作,部署2023年行风建设相关工作。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