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阳小学举行班级篮球比赛 帮助学生强健体魄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3-31 17:14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王崯郦 黎超)为深入贯彻落实“双减”政策,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增强体质、锤炼意志,3月20日至3月31日,向阳小学举行为期12天的班级篮球比赛。


赛场上,各班队员精神抖擞,奋力拼搏。抢断、突破、跳投、远投、盖帽,双方队员你攻我守,不时上演精彩的配合。场外的啦啦队员为选手们加油喝彩,使得比赛场面激情高涨。


据了解,本届篮球赛采取不同的形式开展,一、二年级为趣味篮球比赛,三年级为三人制比赛,四五年级为男子五人制和女子三人制比赛,六年级则为告别表演赛。


以体育智,以体育心。作为全国青少年特色篮球学校,近年来,向阳小学大力发展篮球运动,不断拓宽体育课程领域,篮球社团开展如火如荼,队员们曾代表学校参加江津区中小学生篮球比赛一次囊获三个冠军,并连续多年斩获一等奖。

责任编辑:黄娅秋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