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懂老年人真实需求 江津100家养老机构负责人参加培训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3-31 17:42

江津融媒讯(记者 王茜 通讯员 冯爽)3月29日,区民政局举办2023年度养老机构负责人培训班,全区近100家养老机构负责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涉及养老机构服务要求与失智失能老年人照护管理,膳食营养,养老机构文化与团队建设,适老化改装及护理型床位解读等。

养老负责人培训是推动养老服务质量持续提升的具体方式,通过培训达到“培训一人,带出一支队伍”的效果,让养老机构管理既有技术精度,又有人文温度,真正读懂老年人真实的需求,精准提供高水平服务,切实提高老年人的感受度和满意度。

据悉,区民政局始终将养老服务人才队伍建设作为一项重点工作,下一步将继续开展养老护理员、消防员等职业技能培训,组织养老服务领域职业技能比赛,进一步提升养老行业从业人员能力素质,让老人享受到更专业、安全、贴心的养老服务。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