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面山镇:宣讲法律法规 增强居民安全意识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4-04 17:53

江津融媒讯(记者 王茜 通讯员 梁艺)4月4日,四面山镇平安建设办联合应急办、司法所等,利用赶集日在龙潭湖农贸市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进一步强化辖区居民的国家安全意识,增强群众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和责任。

活动现场,通过张贴横幅、布置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宣讲《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涉及国家安全的法律法规和知识,增强人民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同时宣传防范电信诈骗、反邪教、禁毒铲毒等知识,让国家安全观念深入人心。引导大家认真贯彻执行国家安全法和相关法律,积极支持配合国家安全机关履行职责,汇聚起维护社会安全的强大群众力量。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80余份,获得群众一致好评。

接下来,四面山镇将利用线上互动、线下联动的方式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线上,利用网格化信息平台、微信、QQ等平台宣传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线下,开展国家安全教育进社区、进农村、进学校等,持续为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开展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