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兴镇卫生院开展入园免费体检活动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4-07 16:38

江津融媒讯(记者 吕晓 通讯员 吴蓉)“老师,老师,刚才医生阿姨说我有颗牙齿有点儿坏了,以后我一定少吃糖,好好刷牙……”为了及时了解孩子们生长发育情况,保障幼儿健康成长,近日,广兴镇卫生院医务人员对广兴幼儿园幼儿进行了一年一度的儿童健康体检。

此次体检内容包括身高、体重、牙齿、视力和血红蛋白检测等。医生们分工明确,态度温和,对每个孩子的检查结果都做了详细的记录,整个体检过程井然有序。在各班教师的有序带领和医务人员的娴熟操作下,不到2个小时,就完成了45名幼儿全部体检项目。

体检后,医护人员对幼儿的年度监测情况进行了科学评价,将体检结果及健康分析结果反馈给幼儿园和幼儿家长,并为每一位幼儿建立健康成长档案,监测生长发育情况,确保孩子们身心健康。

关注儿童健康,是每个家庭、幼儿园及社会上的一件大事。一年一度的幼儿健康体检活动,可以让家长及时了解孩子生长情况,掌握孩子是否存在发育迟缓、近视、龋齿等健康问题,以便尽早干预和治疗,因此受到众多家长的欢迎和支持。据悉,广兴镇卫生院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幼儿免费体检工作,持续呵护小朋友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