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蟆镇:“甜蜜”面点培训提技能 促就业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4-10 15:34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李淋蔓)为提升低收入人群就业能力,4月6日,石蟆镇2023年第一期西式面点初级培训班正式结业。31名学员在13天“甜蜜”的氛围中学习了曲奇烘焙、软质面包制作等技能。

据了解,本次培训邀请到专业的面点师傅授课,并准备了丰富的材料。面点师傅一边详细讲解面点的配料、步骤,一边实操演练揉面等工序动作要领。培训气氛轻松活跃,学员们学得认真、问得主动。

“我早就想自己开一家手工面包店了,可惜没有学习技术的地方,这次培训解了我的燃眉之急,让我对接下来的创业更有信心了!”学员张园园高兴地说道。

据了解,本次培训旨在通过专业技能训练提高低收入人群的就业创业水平,拓宽其就业渠道。接下来,石蟆镇今年还预计将继续举办农艺、厨艺等方面的培训班7期,吸纳300余人参与,为其搭建好提升就业技能的优质平台。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