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学上门”暖人心 情系党员显关怀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4-12 17:41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白娟花)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社区、进家庭,4月11日,圣泉街道享堂社区党支部开展“送学上门”活动,畅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让党员教育打破条件限制和空间隔阂,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给每一位党员。

社区党支部书记李健正在给老党员读学习资料

活动中,社区党支部委员一行4人为老党员、流动党员送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百年初心成大道》《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等学习资料。向老党员、流动党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惠民政策。

社区党支部成员为流动党员发放学习书籍

每到一位党员家中,社区支部委员都与党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了解党员们精神文化生活,倾听他们的诉求,并嘱托他们要保重身体。

社区党支部书记李健正在为流动党员讲解《百年初心成大道》党史学习教育案例

“送书到家、送学上门,不仅是让老党员、流动党员不缺课,这也是密切党群关系的有效方式,送学的同时,我们还能听听党员们对社区治理方面的意见建议,取取经,也能增强党员的责任感。”社区党支部书记李健说道。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