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国家安全筑牢保密防线 江津区开展“微课堂”专题展演活动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4-13 11:01

实地调研

德感街道党工委书记吴堂国致欢迎辞 陶亚克 摄

颁发聘书 陶亚克 摄

宣传展板

宣传展板

江津融媒讯(记者 陈俊希 通讯员 陶亚克)4月11日,区委副书记、区委国安办主任、区委保密委主任秦敏率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德感街道为宣传重要站点,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暨保密宣传教育活动。

秦敏一行人先前往重庆齿轮箱有限责任公司实地调研,对企业内部安全、生产安全等有关情况进行了解,并就国家安全宣传、保密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随后,在德感街道办事处5楼会议室,参加了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暨保密宣传教育“微课堂”展演活动,来自区委政法委、区委保密委、聂荣臻元帅陈列馆、区公安局、德感街道、白沙镇的6名宣讲人,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围绕国家安全、保密教育展开宣讲。活动后,秦敏为宣讲人颁发“江津区国家安全教育宣讲员、江津区保密教育宣讲员”聘书。

秦敏指出,全区各级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忧患意识,不断提升维护和塑造国家安全能力。要持续深入开展好国家安全、保密宣传进机关、进校园、进企业、进社区等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强化保密观念,掌握保密常识,筑牢新时代新征程新江津建设的安全屏障,同心协力开创江津区国家安全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