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能源职业学院举行第十四届运动会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4-13 17:48

江津融媒讯(记者 刘星欣 通讯员 段翩翩)龙狮舞动彰显文化自信,青春飞扬共迎能源校庆。4月13日上午,重庆能源职业学院第十四届运动会开幕,全体师生以自信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以公平公正、永不言败的运动精神,向能源14周年校庆献礼。

国旗护卫队入场。重庆能源职业学院提供

青春洋溢。重庆能源职业学院提供

开幕式上,入场式和团体表演精彩纷呈,挥洒青春激情,展示运动魅力。国旗校旗会旗方队、红旗方队、裁判员方队、教职工方队和各二级学院方队,着装整齐划一,口号铿锵有力,展现了能源师生昂扬的斗志、勇于拼搏的精神和团结向上的奋斗姿态。庄严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学校上空冉冉升起。

舞动青春。重庆能源职业学院提供

开幕式。重庆能源职业学院提供

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庄严宣誓后,能源学子为开幕式献上精彩的节目表演。《扇舞华夏》《点亮未来》《奔跑吧,能源》《我心向党,逐梦启航》等节目激情上演。健美操、团体操、啦啦操极具青春朝气,古典舞、太极拳、纸扇舞彰显文化自信,“党旗”“五星红旗”“中国”“太阳”“五角星”“NY”“2009-2023”等元素完美融合,石榴红、樱草黄、松花绿、秋香色、象牙白等各色服装诠释传统中国美学。数百个代表喜庆的红色氢气球同时放飞,台上台下欢声雷动,汇聚成一片欢乐的海洋。

开幕式结束后,裁判员、运动员及所有工作人员迅速就位,为期2天的运动会正式开始,师生运动员们将在各个赛项中展开激烈角逐。

开幕式现场。重庆能源职业学院提供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