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全区第八次创建双拥模范城动员部署会召开
奋力开创双拥工作新局面 为建设现代化新江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023-04-14 09:21    来源:
2023-04-14 重要活动

江津融媒讯(记者 吕晓)4月13日,全区第八次创建双拥模范城动员部署会召开。区委书记、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应兰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统一思想、迅速行动,以更加昂扬的姿态,争创全国、全市双拥模范城,奋力开创双拥工作新局面,为建设现代化新江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委副书记、区长、领导小组副组长唐大军主持会议。区政协主席、领导小组副组长杨利,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领导小组副组长时辉,副区长廖义伟出席会议。

李应兰指出,“双拥模范城”称号作为全国、全市双拥工作的最高荣誉,既是一个地方政治稳定、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的重要标志,又是一张军政军民团结、社会和谐进步的靓丽名片。江津已七次成功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争创双拥模范城,是弘扬双拥光荣传统的客观要求,是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提升双拥工作水平的有效载体。全区各单位要深刻领会、充分认识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创建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

李应兰强调,要细化双拥政策落实,围绕军人军属需求强化保障,增强部队官兵的荣誉感和尊崇感。要深化军民共建活动,广泛深入开展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活动,增进军民鱼水情谊。要强化创建宣传发动,加强国防教育和双拥工作宣传,大力营造社会各界关心国防、支持双拥、参与创建的浓厚氛围。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协调,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既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协同作战、合力攻坚,认真查找薄弱环节,针对性地落实整改措施,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


责任编辑:罗梅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