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嗣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4-14 17:09

江津融媒讯(记者 邓浩 通讯员 秦琴 万娟)在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4月14日上午,贾嗣镇平安建设办联合贾嗣派出所、贾嗣司法所、镇团委、镇社保所、镇妇联、贾嗣桥社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国家安全意识,切实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生动详实的案例、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现场群众详细讲解了《国家安全法》及相关知识,引导辖区居民准确把握当前国家安全形势,提高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和能力,同时对禁毒、电信诈骗、反邪教、法律服务、铁路护路等方面进行了宣传。之后还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反诈骗”宣传等讲座,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的知晓度和参与度,切实提高群众的法治意识,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的能力。

此次集中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宣传袋100余个,接受现场群众咨询50余人次。接下来,贾嗣镇将持续开展多形式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系列活动,增强辖区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良好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黄娅秋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