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唐大军调研重点项目推进工作时强调
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 以高质量项目投资稳当前增后劲

2023-04-17 09:21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3-04-17 重要活动

江津融媒讯(记者 吕晓)4月1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唐大军率队调研重点项目推进工作时强调,要紧扣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战略部署,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加力提速、着力提质、全力提效,务实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唐大军一行先后来到双福国际农贸城重庆西部(东盟)农产品冷链分拨中心、省道S549线双宝至合璧津高速龙华下道口段改建工程、支坪綦河大桥及引道工程、珞璜临港产业城道恩高分子材料西南总部基地、重庆动霸新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建设进度、质量安全等情况,帮助解决困难和问题。

唐大军在调研中强调,重点项目建设是扩投资、稳增长、补短板的重要抓手,也是转方式、调结构、增动能的重要支撑。要加强交通重点项目建设,强化跨区域协调,开足马力、加快推进,确保项目早日竣工投用,提升外联内畅、互联互通水平。要聚焦产业重点项目建设,做好用地、用工、用能、资金等要素保障,尽心尽力服务企业,尽职尽责服务项目,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要大力推广光伏应用,加大宣传支持力度,引导更多企业建设应用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更好推动产业结构、能源结构向绿色低碳转型。要抓好安全生产,深入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扎实做好各项安全工作,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责任编辑:罗梅
“最江津”APP下载
“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找房子、网络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