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珞璜两小伙儿荣立三等功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4-17 17:18

江津融媒讯(记者 陈俊希 通讯员 颜家凤)4月14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和珞璜镇党委、政府为罗校、杨兰鑫2名荣立三等功现役军人家庭举行送喜报活动。

送喜报一行先后来到珞璜镇顺江社区、珞璜社区,将罗校、杨兰鑫荣立三等功喜报及慰问金送到家属手中,为家属们披上光荣绶带,并与他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家庭生产生活情况,衷心感谢他们为部队培养了优秀人才,希望军属们能一如既往地鼓励和支持他们安心服役、再立新功,为家乡和部队增光添彩。

“感谢党和国家的关心关怀、感谢部队的培养,我们一定会成为他的坚强后盾,让他安心扎根军营,再创佳绩。”对于孩子的立功,杨兰鑫父亲杨支平感到非常光荣。

一直以来,珞璜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双拥工作,积极落实各项拥军优属政策,通过为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属送喜报,大力弘扬拥军优属、拥军爱民的优良传统,营造崇尚荣誉、尊重军人的浓厚双拥氛围,激励现役官兵扎根部队、建功立业的决心,鼓励更多的有志青年入伍,为国作贡献。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