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镇:交通安全进农村 筑牢乡村平安路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4-19 17:08

江津融媒讯(记者 杨安迪 通讯员 段庭佐)4月18日下午,西湖镇组织开展“交通安全进农村”主题院坝宣讲会,区高速公路执法江津大队、交通运输执法六大队、江綦高速公路公司等单位共同参会。

活动现场,宣讲员向村居民群众讲述了高速公路行人、非法破坏高速路边网、农村道路二三轮车不戴头盔超员、农用车非法载人等群众身边发生的真实案例,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农村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的严重后果。通过民警与群众面对面、零距离的交流,村居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有效提升,有力护航助推乡村振兴安全稳定。

据悉,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签订交通安全承诺书30余份,受教育群众120余人。西湖镇应急办负责人表示,该镇将持续强化宣传工作,以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工作,营造好“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的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