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屏镇卫生院:开展全国肿瘤防治宣传活动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4-19 17:09

江津融媒讯(记者 王茜 通讯员 钟志伟 张贵红)4月19日,四屏镇卫生院利用第29个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来临之际,组织医护人员在该镇农贸市场开展了以“科学防癌 全社会参与”为主题的健康咨询活动。

活动中,医务人员耐心地为每位群众普及防癌、抗癌基本知识,帮助大家树立对肿瘤疾病的正确认识。呼吁辖区群众主动参与防癌健康体检,树立戒烟限酒、控制体重、适度运动、健康饮食等健康生活方式,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减少癌症疾病的发生。

据了解,此次肿瘤宣传周活动期间,该院还将通过院内宣传栏、LED电子屏、宣传海报等多种形式普及防癌知识,有效增强居民对肿瘤防治知识的意识,为营造全民防癌、抗癌的良好氛围起到了积极作用。

当天的宣传活动共有120余人参与,发放健康资料200余份。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