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津区企业技术中心认定名单公布 19家企业榜上有名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4-19 17:10

江津融媒讯(记者 廖洋 通讯员 黄梅)近日,2023年度江津区企业技术中心认定名单公布,重庆秦安铸造有限公司、重庆自行者科技有限公司等19家企业上榜,本次公布的企业技术中心有8家属于装备行业,4家消费品企业,4家汽摩企业,2家材料企业和1家电子企业。

为加快推动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建立江津区级企业研发机构管理体系,规范企业研发机构管理,我区遵循公开、公平、公正、自愿的原则,每年对创新能力强、创新机制好、创新业绩显著、引领示范作用大、符合条件的企业技术中心予以认定,并给予政策支持,鼓励和引导企业提高创新能力和带动产业技术进步。





目前,我区已累计认定区级企业技术中心60家,实行动态管理,这些企业正不断完善企业技术中心的运行机制和激励机制,努力提高企业技术创新能力,为我区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