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党校组织学员开展异地现场教学活动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4-20 17:17

“泸永江融合发展”党性教育培训开班仪式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胡正伟)为创新培训形式,增强教学效果,日前,区委党校组织第12期科级中层干部进修班学员赴永川区、四川省泸州市开展异地现场教学活动,通过实地考察和学习研讨,探索“泸永江”融合发展之策。

学员在永川区行政服务中心调研

4月17日至18日,学员们深入永川区行政服务中心、重庆云谷·永川大数据产业园以及永川区部分企业、学校、社区等地考察调研,开展现场教学。通过现场学习,学员们对当地的创新做法表示赞许,表示将结合自身工作和江津实际,融会贯通,借鉴好的经验做法。

学员参观四渡赤水教育馆

4月19日,学员们来到四川长征干部学院泸州四渡赤水分院,开展为期三天的“泸永江融合发展”党性教育培训。学员们首先参观了四渡赤水教育馆,学习了解红军长征历史,接受革命教育。随后,现场举行了“泸永江融合发展”党性教育培训班开班仪式,江津区委党校、泸州市委党校相关负责人分别对本次学习培训的学习重点任务等内容进行介绍。接下来,学员将利用当地的红色文化资源,深入开展学习,将党性提升教育融入“泸永江融合发展”的调研学习中。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