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光武前往珞璜镇参加江津区第二十个“人大代表活动日”活动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3-04-21 09:43

江津融媒讯(记者 袁菲)4月20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光武以普通人大代表的身份来到珞璜镇,参加江津区第二十个“人大代表活动日”活动,调研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情况。

当天,调研组先后前往珞璜长江枢纽港、小南垭铁路物流中心、珞璜临港产业城国际物流枢纽展示中心等地,详细了解我区港口物流、开放通道、对外经贸等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江津综保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和工作开展情况,人大代表们围绕主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罗光武指出,珞璜镇党委政府和人大等相关部门要充分发挥主体作用,凝聚形成推进西部陆海新通道重庆主枢纽建设的强大合力;相关企业要强化技术创新和项目布局,推动全产业链融合发展;各级人大代表要充分运用自身优势,依法履职,为推动西部陆海新通道高水平建设贡献人大力量。


责任编辑:李红霞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