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江津区委会组织开展调研活动
把脉乡村振兴 助推产业发展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3-04-21 09:46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侯昌令)日前,民建江津区珞璜支部组织开展了“把脉乡村振兴·助推产业发展”调研活动。

活动中,民建会员们走进珞璜镇马宗社区樱桃种植基地,实地查看了樱桃长势情况,对制约樱桃产业发展的农村社区道路交通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详细了解樱桃种植技术等。

区政协副主席、民建江津区委会主委谭厚国对珞璜镇乡村振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珞璜镇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在持续推动乡村振兴,特色产业发展和群众增收致富上进一步有所作为;民建江津区委会要积极发挥参政议政职能,深入一线调查研究;珞璜支部要主动作为担当,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出助推之力,多解民生之忧。

民建重庆市委会原专职副主委杨亚丽参加调研活动。


责任编辑:李红霞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