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江津区委会建言地方财源建设工作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3-04-21 09:48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侯昌令)4月19日,民革江津区委会与国家税务总局重庆市税务局、国家税务总局江津区税务局在区政协会议室举行座谈会,结合财税体制改革,为地方财源建设工作建言献策。

座谈会上,国家税务总局重庆市税务局详细介绍了全市组织税收收入等工作举措和成效。大家围绕做好地方财源建设主题,结合江津区产业现状、地方特色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提出了相关参考建议。

区政协副主席、民革江津区委会主委李祖琪参加会议,就国家税务总局重庆市税务局支持江津财源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地方财源建设要坚持实事求是,立足融入大局,加快制定地方财源建设规划纲要,要在招商引资的同时积极扶持本地企业;民革江津区委会要充分履行参政议政职能,聚焦财经热点话题,为推动地方财源建设献计出力。


责任编辑:李红霞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