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博尔轨道维保智能重大装备研发制造总部基地项目落地江津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3-04-24 09:51

江津融媒讯(记者 廖秋平)4月21日,我区举行拓博尔轨道维保智能重大装备研发制造总部基地项目签约活动。

区委书记李应兰出席活动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唐大军主持。区领导李勇参加。

北京拓博尔轨道维护技术有限公司是国内唯一完全掌握钢轨铣磨设备核心关键技术的企业,多年来致力于轨道维护设备开发及技术服务。此次签约的项目总投资56亿元,主要建设钢轨铣磨装备总装车间、智能检测中心、试验中心、电气系统集成调测中心、轨道维保高端技术研究院。

李应兰对项目的签约落地表示祝贺。他说,当前江津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抢抓机遇,加快培育发展高端装备制造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加快构建团结湖数字经济产业园和环重庆交通大学创新生态圈,全力打造全市重要的先进制造业基地和西部(重庆)科学城南部创新中心。他表示,项目签约落地,必将为江津工业提档升级和科技创新注入新的动力和活力,江津将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创造最优的环境、提供最优的服务,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推动项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责任编辑:李红霞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