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政法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全力建设“五型机关”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3-04-24 09:54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张洪)4月23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雷德环主持召开区委政法委2023年第五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区委政法委班子成员围绕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交流了学习体会。

雷德环指出,要加强学习促提升,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切实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要深入调研促落实,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扑下身子、沉到一线真抓实干,努力在平安江津、法治江津建设、社会治理等方面打造叫得响、立得住的江津政法品牌。要转变作风提效能,围绕学习型、务实型、担当型、创新型、自律型“五型机关”建设,抓实抓紧重点任务,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为江津高质量建设同城化发展先行区营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


责任编辑:李红霞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