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决咨委首个在外专家工作站在蓉授牌成立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3-04-24 09:58

江津融媒讯(记者 杨安迪)4月21日,在成都江津商会第三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推介会上,我区首个在外智库专家工作站——区决咨委成都专家工作站正式挂牌成立。区政协主席杨利,区决咨委主任、区政协原主席王忠德出席仪式并为区决咨委成都专家工作站授牌。

区决咨委成都专家工作站是区决咨委组建的以在川江津籍人士为主体的智囊机构,主要目的是为江津经济社会发展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建言献策、贡献智力,拥有来自经济、科技、文化、交通、生态文明等领域的国家级专家、大专院校和科研机构专家学者、党政部门专家型领导干部等各类人才13名。

在区决咨委成都专家工作站成立座谈会上,先后宣读了《重庆市江津区决策咨询委员会关于成立成都专家工作站的通知》和《重庆市江津区决策咨询委员会关于聘任成都专家工作站专家的通知》,并为受聘专家颁发了聘书。随后,与会专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江津经济社会发展,畅所欲言、共襄大计,并表示将进一步团结联络在川优秀专家力量,围绕江津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调研,有效发挥智库咨政建言功能,为江津引智、引才、引资牵线搭桥,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江津提供智力支撑。

区领导李兴伟,区决咨委副主任、老同志何建平、李德良参加相关活动。


责任编辑:李红霞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