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溪镇:举办读书活动 让阅读润人生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4-24 17:22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王增泳 徐光强)为丰富农村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读书学习环境,油溪镇以世界读书日为契机,4月23日,在三圣社区图书室举办以“书香满社区,阅读润人生”为主题的读书活动。


此次读书活动按社区居民生产、生活需求设定专题,重点对花椒、水稻、枇杷等农作物培育、养护相关技术进行推广,选用实用性强、可用性高的书籍进行阅读学习,将书本中的优秀经验、技术传递到群众身边,帮助大家找到更多致富路。


活动结束后,居民朋友们纷纷表示这样的阅读学习接地气、有实效,他们将带着这些书本中丰富经验和技术到田间地头、村坝和院落,分享给其他居民,帮助更多人学习到相关种养殖技术。

下一步,油溪镇将继续抓好文化、技术、政策宣传工作,以各村(社区)图书室、农村书屋为宣传主阵地,定期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六讲志愿服务活动,助推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带动农业产业发展。

责任编辑:黄娅秋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