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江街道:开展专项调研 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水平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4-25 17:07

江津融媒讯(记者 廖秋平 通讯员 韩效芝)4月24日,几江街道党工委书记梁筱钟率队前往永川区开展基层社会治理工作专项调研,该街道部分人大代表、机关干部、社区书记等30余人参加。

当天,调研组先后实地考察了永川区胜利路街道石油汇碧苑老旧小区、张家坡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等地,通过认真听、仔细看、详细问等方式了解基层党建、基层治理法治化、人大代表联络服务站点等工作情况。每到一处,调研组都仔细听取相关部门的工作汇报,了解如何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基层治理中的作用、社区工作者职业体系建设试点和推进基层社会化治理等情况。

此次调研活动,大家通过相互讨论、分享经验等方式,反思自身在推动基层社会治理方面的差距和不足。大家表示,将进一步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助力提升基层社会治理工作水平。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