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应兰在数字重庆建设大会后强调
强化组织领导 聚焦重点关键 以数字化引领开创现代化新江津建设新局面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3-04-26 09:33

江津融媒讯(记者 阮瑞雪)4月25日,数字重庆建设大会结束后,我区赓即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市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区当前数字化建设重点工作任务。

区委书记李应兰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唐大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邹云生,区委副书记秦敏等在家区领导参加会议。

李应兰指出,数字化是现代化的关键变量和基础设施,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创造高品质生活的新图景、实现高效能治理的新范式,具有牵一发动全身的放大效应。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字中国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市委要求部署,扎实推进数字江津建设,以数字化引领开创现代化新江津建设新局面。

李应兰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把数字江津建设作为“一把手”工程抓紧抓实,进一步充实健全领导小组力量,细化落实责任,完善推进机制,形成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制度体系。要深化机构改革,优化资源配置,坚持选优配强用人理念,加快业务培训、强化人才支撑,全面提升领导干部数字化能力素养。要谋深抓实当前重点任务,抓好城市运行和治理中心这个载体,抓住基层治理智慧体系这个关键,创新制度机制,搭建服务平台,加强上下沟通,做到最快部署、最强实战能力和最大限度数据共享,加快推动江津经济社会发展方式重塑和治理能力提升。


责任编辑:李红霞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