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大军在区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定不移把政府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推进 为推动现代化新江津建设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3-04-26 09:38

江津融媒讯(记者 袁华)4月24日,区政府召开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唐大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国务院和市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部署,持续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为现代化新江津建设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

唐大军指出,加强政府党风廉政建设是全面推进新时代、新征程、新江津建设的重要保障,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持续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必然要求,是提升政府创造力和执行力的有力支撑。全区政府系统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坚定不移把政府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推进,着力提高政治能力、保持战略定力、牢记国之大者、严守纪律规矩,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环境。

唐大军强调,要以严明的政治纪律、严肃的政治态度、严格的政治标准推进廉政建设,坚决做到“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重庆见行动、江津抓落实”。要持续纠正“四风”,大兴调查研究之风,严格落实过紧日子要求,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要严肃查处重点领域腐败,管好用好财政资金,规范公共资源交易,加强重点领域监管,严格规范行政权力的运行,深化腐败源头治理,坚决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不正之风。要强化责任落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坚持严的基调持续压实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坚决采取硬的举措不断强化督查问责,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努力在现代化新江津建设中展现政府新气象、新作为。

区领导李勇、雷先斌、熊伟、杨正勇、杨玉书、廖义伟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红霞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