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2023年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议召开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3-04-26 09:39

江津融媒讯(记者 吕晓)4月2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唐大军主持召开全区2023年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议,严格对标经济报表指标体系,对一季度经济工作进行复盘研究,查找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听取了全区一季度经济工作情况汇报。唐大军指出,一季度经济工作取得积极成效,总体符合预期,值得肯定。同时,要清醒认识到,当前我区经济发展还面临一些问题挑战,经济增长的态势还需进一步稳固,风险隐患仍然较多,需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加以解决。

唐大军强调,要吃透考核精神,改进工作方法,重塑工作流程,坚持把“做、说、认”贯穿于经济工作始终,切实干好工作、展现成绩、争取认可,增强工作的连贯性有效性,为经济报表取得高分打下坚实基础。要巩固优势,补足短板,持续推动重点任务、重点事项、重要工作细化量化闭环落实,系统梳理排名靠后的单项指标,针对性改进提升,积小胜成大胜,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增强信心,加大力度,突出稳进增效、除险清患、改革求变、惠民有感工作导向,强化专班推进工作机制,项目化、清单化、责任化推进各项工作,确保二季度取得更好成绩。

区领导刘晟、熊伟、杨正勇、杨玉书、廖义伟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红霞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