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江津区工委与三亚市两地九三学社携手共发展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3-04-26 09:47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侯昌令)日前,九三学社江津区工委与九三学社海南省三亚市委员会、九三学社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委员会在区行政中心举行结对共建友好组织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2021年6月,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与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员会签订“渝琼合作”协议,开启了“渝琼合作”的新篇章。为深化《渝琼合作框架协议》促进农业、科技、教育、医疗卫生、旅游等领域的交流合作,进一步推动工作能力水平共同提高,江津区与三亚市、热科院九三学社组织达成结对共建友好组织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通过创新机制、搭建平台、畅通渠道等方式,共建有利于两地社组织发展的长期、稳定、全面的合作关系,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升履职能力,开创两地九三学社工作新局面,助力两地经济社会发展。


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员会专职副主委周耀柒、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黄华、九三学社三亚市委员会专职主委孙器斌、九三学社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委员会主委陈青出席签约仪式,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江津区工委主委徐高主持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李红霞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