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供销合作社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3-04-26 10:46

江津融媒讯(记者 胡耀方 通讯员 袁野)4月25日,区供销合作社第八次代表大会在江津大酒店召开。这是继1993年区供销合作社第七次代表大会后,江津区时隔30年,再次召开供销合作社代表大会。

近年来,全区供销系统紧紧围绕全区“三农”工作大局,持续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扎实推进“三社”融合发展,积极构建为农服务五大体系,稳步推进供销组织提质增效,助力乡村振兴。供销工作在近5年全市考核中获得2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得到市供销合作总社和区委、区政府的高度认可。

大会听取了区供销合作社设立监事会情况的报告和区供销合作社第八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区供销合作社第八届理事会理事、监事会监事等;宣读了区供销合作社第八次代表大会关于重庆市江津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工作报告的决议等。

副区长廖义伟参加大会开幕式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密切与农民利益联结为核心,切实担起“供”的责任;以提升为农服务能力为根本,持续提升“销”的水平;以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为重点,巩固完善“社”的功能,接续奋斗、开拓创新,努力交出江津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高分报表。


责任编辑:李红霞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