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市镇:抗旱应急水源工程项目顺利通水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4-26 16:58

江津融媒讯(记者 陈俊希 通讯员 陈秋霞)“水质很好,以后不用再‘看天喝水’了。”4月24日,杜市镇抗旱应急水源工程项目全面完成并顺利通水,有效解决了该镇210国道沿线1万余名群众的饮水问题,大家纷纷为此点赞。

据了解,杜市镇下辖13个村(社区),由于地理位置等原因,水资源匮乏,蓄水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因此受到影响。为解决镇内210国道沿线相关群众的饮水问题,杜市镇启动抗旱应急工程项目——从广兴镇引水到杜市镇。在时间紧、任务重、人手紧张的情况下,杜市镇成立工作专班,全面推进项目实施。该项目选址于杜市镇屏麓村、梅湾村等,于今年2月17日开工,工作专班仅用了2个月的时间,就完成了立项、审批、招投标、勘察等程序,实现顺利通水。

杜市镇抗旱应急水源工程项目不仅有效解决杜市镇210国道沿线1万余群众的饮水问题,还确保稳定可靠的水源,对促进该镇乡村振兴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黄娅秋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