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敏参加第二十个“人大代表活动日”活动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4-26 17:30


江津融媒讯(记者 陈婷)4月26日,区委副书记秦敏以普通人大代表的身份到双福街道,参加江津区第二十个“人大代表活动日”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世英参加活动。

当天,秦敏、张世英一行先后前往渝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庆交通大学科学城校区(山区桥梁及隧道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等地,通过“听、察、看、研”相结合的方式,详细了解科技创新基地建设存在问题和发展需求,并与部分区人大代表、民情信息员、选民座谈,认真听取人大代表和选民代表意见建议,为推动城市科技创新发展、企业转型升级出谋划策。

秦敏指出,今年开展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献策新江津建设”为专题第二十个“人大代表活动日”活动,主题鲜明、求真务实、重点突出,符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精神和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要求。

秦敏对双福街道“人大代表活动日”活动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持续开展好“人大代表活动日”活动,把人大代表提出的建议和问题办理好、落实好,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要围绕“五地一城”奋斗目标,勇担时代责任,发挥优势作用,密切联系群众,积极履职尽责。要认真总结好经验做法,推动代表履职活动常态化实效性开展,切实抓好代表履职活动成果转化运用,为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江津建设贡献智慧力量。

责任编辑:黄娅秋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