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先斌参加第二十个“人大代表活动日”活动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4-27 16:07


江津融媒讯(记者 吕晓 通讯员 田桑妮 陈星漪)4月25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雷先斌以普通人大代表身份来到白沙镇,参加第二十个“人大代表活动日”活动,围绕市委“一号工程”和区委“五地一城”建设,了解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献策新江津建设“金点子”。

当天,雷先斌深入白沙镇红花店社区、恒和村等地,实地调研白沙镇老旧小区现状、市政设施建设情况和乡村基层治理等工作,为宜居城市建设、乡村振兴出谋划策。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雷先斌面对面地与人大代表和选民代表交流,认真听取了他们围绕生态环境治理、基础设施建设等内容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与到场的区住房城乡建委、区交通局、区水利局等相关职能部门现场答复群众疑问,为群众化解矛盾纠纷,推动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及时得到解决。

雷先斌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认识全过程人民民主本质特征、特点优势和实践要求,肩负起人大代表的光荣使命和重大责任,为新时代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坚持好、完善好、运行好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作出更大贡献。要扎实履行代表职责,深入基层,做实调研,问症问计,提出高质量意见建议,为新江津建设建言献策。要为民办实事、办好事,更好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庄严承诺。

区领导李世友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