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理化分析测试行业协会在津成立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4-27 16:08

江津融媒讯(记者 吕晓 通讯员 陈婷婷)4月25日,重庆市理化分析测试行业协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西部食谷A区创新创业中心召开,这意味着重庆市理化分析测试行业协会正式成立。分析测试领域专家、学者、企事业单位会员代表共70余人参会。

随着科技创新不断进步,分析测试行业蓬勃发展,特别是在智能设备、新能源汽车、食药分析检测等方面,市场竞争愈加激烈,行业面临前所未有的新机遇与新挑战。重庆市理化分析测试行业协会成立后,将进一步提高重庆市分析测试技术水平,促进企业科技发展,推动从业者加强交流并推广分析测试新技术新方法,推动重庆市分析测试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助力重庆市理化分析测试行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分析测试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刘成雁在致辞中表示,希望重庆市理化分析测试行业协会加强与中国分析测试协会的对接和沟通交流,利用平台优势,助推重庆市分析测试行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重庆市理化分析测试行业协会第一届理事长杜渝在发言中表示,协会未来将搭建多层次、多领域、多渠道的服务合作平台,加强多元合作,整合更多资源,增强会员科技创新力和市场竞争力。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