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赋能强引领  教育对话聚合力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4-27 16:11

江津融媒(记者 李婉龄 通讯员 刘易)4月26日,江津区教育系统2023年度组织工作“双比双创+现场交流”活动(委管中学第二组)在双福育才中学举行。10所基层党组织充分展示了学校的党建品牌,以高质量的党建工作体系,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彰显学校教育强大动力。

党建资料查阅学习

本场活动采用实地观摩、情景教学、品牌展示的方式,展现本组参赛学校党组织的党建工作特色,既有示范引领,又有润物无声。

龙门中学带来精彩纷呈的主题党日情景教学

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双福育才中学的“生活教育”办学成果和“行知育才党旗红”党建品牌,该校深耕于育才的浓厚红色文化基因,创建了独具行知特色的党建文化,彰显了浓厚的爱国情怀和质朴的教育理想。

党课学习

品牌展示活动中,10所学校党组织负责人紧紧围绕“创新组织工作方式,打造党建特色品牌”进行了工作交流。

党员们现场重温入党誓词

为优秀党建品牌展示党组织颁奖

下一步,我区还将通过品牌展示和观摩学习,对标先进、补足短板、鼓舞干劲,切实提升全区教育系统各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水平,推动江津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