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单位开展联合执法 维护交通运输环境安全稳定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4-27 17:28

江津融媒讯(记者 阮瑞雪 通讯员 罗烈 陶登程)4月27日,重庆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总队高速公路第五支队七大队联合重庆市公安局交通巡逻警察总队高速公路第五支队江津大队,在S21江习高速蔡家服务区开展联合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打击跨区域非法营运、网约车违规线下揽客、旅游包车不按规定线路行驶等交通运输违法行为。

行动中,执法人员和交巡警分工明确、各司其职、通力配合,形成完整执法闭环。与此同时,执法人员始终将宣传教育工作贯穿始终,通过发放安全出行宣传资料、宣讲非法营运的典型事故案例等方式,进一步提高广大驾乘人员安全第一、文明驾驶的意识。 

本次专项整治行共出动执法人员10余人,核查营运车辆30余辆,现场查处私家车非法营运1起;服务宣传群众3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为营造“五一”期间安全稳定的交通运输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