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滩镇开展系列宣传活动 保障劳动者职业健康权益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4-27 17:37

江津融媒讯(记者 谢君 通讯员 吴茜 范可欣)近日,吴滩镇利用赶场天,在场镇中心位置开展2023年《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病防治法》系列宣传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改善工作环境和条件 保障劳动者身心健康”为主题,旨在深入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病防治法》,进一步督促用人单位落实职业病防治主体责任,切实保障广大劳动者职业健康权益。

宣传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主题横幅、发放职业病防治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深入宣传劳动者职业健康权益、职业病诊断鉴定等内容,总发放宣传资料约150份。

此外,工作人员还通过进企业张贴海报、开展主题宣讲活动等方式,进一步提高用人单位和劳动者对职业病的认识,树立职业健康理念。

吴滩农业服务有限公司员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病防治法》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