珞璜镇:人大代表积极履职  解决群众缺水难题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4-27 17:37

江津融媒讯(记者 陈俊希 通讯员 王晓丽 戴露)“谢谢苏代表,帮我们解决了大问题。”日前,珞璜镇顺江社区群众对该镇人大代表、社区干部苏治伟连连称赞。

“苏代表,我们山上缺水了,能帮忙想想办法吗?”近日,由于雨水较少,饮用水水源地和群众备用水井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干涸,导致珞璜镇顺江社区1至8社陆续出现缺水现象。该社区6社群众杨若国焦急地向苏治伟求。接到群众诉求后,苏治伟第一时间赶到水源地查看,同时向珞璜镇人大汇报。该镇人大立即协调镇内两家物业公司,调集了两辆运水车向顺江社区1至8社送水,保障群众生活用水。

这只是基层人大代表积极履职的一个缩影。去年,珞璜镇各级人大代表深入群众聆听“民声”,走访群众反馈“民意”,竭尽全力解决“民忧”,累计提交建议意见45条,解决群众矛盾纠纷55件,为群众办实事20件。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