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民政局深入学习理论知识 助推民政事业发展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3-04-27 17:37

江津融媒讯(记者 王茜 通讯员 宁雨露)4月26日,区民政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区精神康复院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会上,区民政局领导班子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等内容。该局领导班子认真开展集体研讨交流,分享学习感想。区精神康复院、区社会福利院班子成员进行了交流发言,畅谈心得体会。

会议要求,要在“学思想”上下功夫,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在“强党性”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在“重实践”上下功夫,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在“建新功”上下功夫,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民政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