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新型智库工作推进会在津召开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3-04-28 10:51

江津融媒讯(记者 王茜)4月27日,全市新型智库工作推进会在津召开。100余名来自智库主管单位、市级智库、区县社科联及其他智库的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围绕凝练咨政选题、加强成果转化、注重特色发展等开展交流讨论,助力推动全市新型智库建设健康快速发展。市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李保海,区委副书记秦敏出席。

会上,市智库办通报了2022年全市新型智库建设情况和2022年市级新型智库年审情况,并对2023年全市智库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江津区作为唯一的区县社科联代表,就新型智库建设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李保海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全市智库工作取得的成绩,详细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指出要以大成集智为遵循,打造具有重庆辨识度的智库矩阵,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智力支撑。

秦敏对本次会议在津召开表示欢迎,同时感谢市社科联对江津智库建设工作的厚爱与肯定。

当天,参会人员还实地调研了团结湖数字经济产业园、珞璜临港产业城等地。

区领导杨永芳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李红霞
编审:罗梅